台中汽車音響主機專業安裝







High Quality
汽車音響升級改裝,各大進口車商指定合作廠商!
晉達汽車多媒體-臉書粉絲團 晉達汽車多媒體-lime@ 晉達汽車多媒體-youtube頻道 晉達汽車多媒體-google地圖
Products 產品介紹

GARMIN GDR C300

觸控衛星導航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產品介紹:

GDR C300行車記錄器將化身為您駕車時的安全守護者,高畫質1080p HDR錄影及對角線110度廣角鏡頭將前方一切盡收眼底;3吋大螢幕搭配精巧外型與前置式固定架,大幅降低行車視線遮蔽。內建的G-Sensor在遭遇疑似碰撞事件時,將自動保存重要錄影片段。使用者亦能手動儲存事件錄影或拍攝靜態照片。搭配Garmin專屬Dash Cam Player影像管理軟體,讓您在電腦上也能輕鬆瀏覽並剪輯已錄製的內容。

3吋螢幕

3吋螢幕可隨時掌握狀況,邊錄邊播,清晰清楚且即時觀看拍攝畫面,快速準確還原突發事件現場,釐清事故責任。

內建電池,檔案儲存有保障

GDR C300內建鋰電池,若突遇緊急斷電,事故錄製及檔案保存更有保障。遭遇碰撞事故時,使用者亦可取下GDR C300,手持進行多角度的現場拍攝。

G-sensor 自發式感測影像自動保護

內建G-Sensor碰撞感測器,在行車途中偵測到車輛震動、擦撞與緊急煞車時,系統會自動啟動G sensor碰撞感測器觸發緊急錄影,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F2.0大光圈,對角線110度真廣角 

GDR C300使用F2.0大光圈,以高感光鏡頭採光,提高夜間進光量,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讓您的夜拍畫面不再過曝、殘影與充滿雜訊雪花,夜間行車影像更清晰!透過對角線110度真廣角高解析度鏡頭,車輛前方周圍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方來車,也能清楚記錄。

 

HDR高動態影像技術

面對亮暗部反差較大的場合,HDR高動態影像技術將帶來更多畫面細節;GDR C300能拍攝1080p HDR影片及400萬畫素HDR靜態照片。

 

緊急影像鎖定鍵 

針對臨時性突發事件,提供手動事件錄影功能,將手動紀錄時間點的前、中、後另存為保護影片,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手動輔助,安心保存。

 

即時影像拍照鍵

行車糾紛,有理最明!GDR C300可針對關鍵畫面進行拍照存檔,第一時間就能掌握最有效的證據及做最快的處理。

 

 

Dash Cam Player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 

搭配電腦端Dash cam Player軟體,方便管理、播放已錄製影片及照片,並能執行簡易影片剪裁功能。透過GDR C300拍攝的影片,播放時將可同步檢閱影片拍攝的日期、時間。

">http://

行車記錄器

數位電視接收器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奢華大螢幕
車用影音套件
觸控衛星導航
防盜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