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主機專業安裝







High Quality
汽車音響升級改裝,各大進口車商指定合作廠商!
晉達汽車多媒體-臉書粉絲團 晉達汽車多媒體-lime@ 晉達汽車多媒體-youtube頻道 晉達汽車多媒體-google地圖
Products 產品介紹

GARMIN GDR E560

觸控衛星導航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 \"汽車音響安裝\

產品介紹:

超高畫質、語音聲控行車記錄器

  • 業界最長、三年保固,品質有保障
  • 如火柴盒般的精巧外型,讓您安裝在擋風玻璃前也不影響視線遮蔽。
  • 370萬畫素感光元件,Garmin獨家調教影像品質,可拍攝1440p高畫質影像,夜間攝影一樣遊刃有餘。
  • 無須操作雙手,即能以聲控指令操控機台。執行拍照、影像保護、停止錄音、旅程錄影等功能。
  • 最完整的主動式行車安全提示,搭配中文語音測速照相警示,行車更放心
  • 透過內建G-Sensor碰撞感測器,發生疑似碰撞事件時,將自動保存錄影片段,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中文語音聲控

以聲控指令操控GDR E560,讓您雙手無需離開方向盤操作機台,行車更安全。說出啟動句“OK Garmin”,搭配相對應中文指令,即能執行拍照、影像保護、停止錄音、旅程錄影等功能。

 

1440p高畫質影像,全新磁吸式固定座,一秒拆裝

GDR E560具備全新小巧外型與磁吸式固定座,便於拆裝且大幅降低視線遮蔽。全新升級超高畫質2560 x 1440 (1440p)解析度錄影,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大幅降低暗部雜訊,將前方一切盡收眼底。2吋LCD液晶顯示螢幕,調整角度、播放影像都方便。透過GPS衛星定外及不間斷、不漏秒的循環記錄,影片/照片可內嵌位置、時間、速度等資訊,忠實還原事故發生狀況。

 

主動式安全防護

融合多年車用導航的影像辨識技術,Garmin帶來更準確的主動式安全防護。前車車距警示將在與前車車距過近時發出警示音提醒;車道偏移將在車輛偏移至車道實線時發出提醒,確保您行駛在車道中央。Go Alert前車起步提示則能在停等紅燈時,當前方車輛起步駛離後,輔以提示音提醒車輛前進。此外,針對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位置,GDR E560能以中文語音提示速限資料,資訊最清晰,荷包超安心。

  

 

Travelapse™旅程錄影,濃縮你的精采旅途

想全程記錄旅途中的壯麗風光?不妨試試全新的Travelapse™旅程錄影功能,運用Garmin智慧演算法,將旅程濃縮為數分鐘的縮時影片;便於分享並快速回顧旅途過程。

 

免電腦!無線分享不受限

藉由內建Wi-Fi無線傳輸,透過免費的VIRB® App應用程式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瀏覽、剪輯錄製影像並快速與好友分享。

 

簡單易用,時刻為你守視前方

只需將車用電源線安裝妥當,當您每次發動車輛時,GDR E560便自動為你記錄前方各種路況;時時定位的GPS資料,也將一同嵌入錄製的影片或照片中。藉由內建的G-Sensor碰撞感測器,發生疑似碰撞事件時,自動保存關鍵片段,確保事件完整保存不複寫。

對於需要手動保存證據的場合,GDR E560也提供手動保存錄影及照片選項。手動事件錄影能將事件前、中、後另存為保護影片,事後舉證更方便。

 

支援停車偵測錄影

了解更多

選購GDR E560專用電瓶電源線,在車輛熄火斷電後,也能進入停車錄影模式,依靠車輛電瓶做為電力來源。當鏡頭前偵測到移動物體或G-sensor觸發震動時,將自動保存錄影片段。若行車記錄器偵測到電瓶電壓過低時,將會自動停止錄影功能,確保車輛能順利發動。

*需選購 GDR E560專用電瓶電源線
料號:010-12530-10 (12V電瓶專用)、010-12530-12 (24V電瓶專用)

行車記錄器

數位電視接收器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奢華大螢幕
車用影音套件
觸控衛星導航
防盜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