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主機專業安裝







High Quality
汽車音響升級改裝,各大進口車商指定合作廠商!
晉達汽車多媒體-臉書粉絲團 晉達汽車多媒體-lime@ 晉達汽車多媒體-youtube頻道 晉達汽車多媒體-google地圖
Products 產品介紹

Kyuba t6 行車紀錄器

觸控衛星導航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 \"汽車音響安裝\

產品介紹:

這是我們最多才多藝的行車記錄器

感光絕倫的 Aptina 影像感應器、最新 Novatek 處理器、1.5 吋機型輕巧的出色設計、最新的獨家專利技術。

匯集這一切功能,讓這台行車記錄器達到從未有過的境界,也讓你在行車上的影像記錄,創造新視界 

 

 

 

停車守衛™專利技術

路邊停車或違規拖吊而遭受不明擦撞是所有駕駛的夢魘!全新的停車守衛™ 專利技術,搭載超長效鋰電池,提供您長達30天的停車守護,讓您在停車熄火後可切換至停車守衛™ 模式,一旦偵測到異常碰撞立即啟動錄影,並於再次汽車發動時發出警告聲提醒,讓您即時掌握處理求償的重要時刻

 

時光抽屜™專利技術

 

收到莫名的罰單或舉發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kyuba 研發團隊獨家開發的時光抽屜™ 專利技術,可以在2GB的記憶卡容量,提供長達360天的額外相片截取記錄,讓您掌握更多重要時刻的記錄。

 

縮時錄影記錄模式

 

timebox t6 率先搭載時下最流行的縮時錄影技術,讓您體驗不同的行車記錄新玩法。在有限的記憶卡空間,透過縮時錄影的壓縮時間技術,您可以記錄長達1114小時的影片讓您輕鬆的全程記錄自駕旅遊風光

 

148° 超廣角玻璃光學鏡頭

 

德國福倫達專業鏡頭指定代工廠生產,透過獨家七層鏡片群光學設計與精密組裝,造就水平148° 超完美鏡頭。就算夏天車內前擋玻璃溫度高達攝氏65°,成像效果依然清晰銳利。剛好的 F2.0 光圈為您帶來更廣的清楚拍攝景深效果,不管黑夜與白天的行車路況,一路清晰淨收眼底。

 

G-Sensor 重力感應器 碰撞自動鎖定檔案

 

意外事故一旦發生,最重要的就是完整記錄發生前的行車狀態,卻也往往因突來的事故讓人昏了頭,甚至收受了傷而忘記或無法將行車記錄影片作適當地保存而被循環覆蓋。timebox t6 搭載德國 Bosch 靈敏度可調式 G-Sensor,一旦偵測到碰撞,系統自動將該檔案上所保護而不致被循環覆蓋,讓您無憂的記錄最關鍵的時刻。

 

HDMI & AV 雙電視輸出

 

timebox t6 同時搭載 HDMI 及 AV 雙電視輸出。您可以透過 HDMI 連接至 HDTV 做最清晰的 1080P 影片播放。如果您的愛車具備 AV 影音系統,您可以透過 AV 連接,便可輕鬆地透過影音系統螢幕做即時的監看。

 

汽車音響安裝改裝

行車記錄器

數位電視接收器

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
奢華大螢幕
車用影音套件
觸控衛星導航
防盜保全系統